彰明较著

庐山烟雨浙江潮

候月

一个生贺~夹带私货~
悄悄咪咪 @月候候 (^_^)/

一开始看的是【aLIEz】系列,感想——自带结界,在我心中表现为遣词造句极有特点,大概可以形容为有张力,劲,灵(同时确定自己喜欢这个调调儿)。

后来,慢慢啃库存,看过蛇精paro的《花发草长》(觉得叶家双子是龙之两子的设定特有意思,还有士谦儿那把鸭头伞),看过心里抖了两抖的《Scent of a beauty 》(一抖——方神那件衣服OTZ……二抖——大眼真是在哪个paro里都是魔术师的男人,太神了),与ex旧情再续的《玲珑四犯》(对全员印象深刻,一群人精)……以及《青蓝》。黑着眼眶熬着夜看完,窗外已是晨曦初现,迷迷糊糊就想着彼时的小方拉着小王在冰上练功,两个小小的影子被朝阳拉长了投在冰上,河边是干瘦的冬天的柳……虽是冬景,却有暖意——毕竟,不是一个人啊。

期间突然发现——那句在我脑子里回放了近一个月的“冷酒入怀温成烫”与《青蓝》出自同一双手?!《牵丝戏》也是?!原谅我的迟钝……不过确是喜闻乐见٩(*´◒`*)۶

套用小高一句话——“都在文里”。谢谢您写出他们。谢谢您愿意花时间读我不成熟乃至也许幼稚的想法~谢谢您勾勒出这个结界。

再过不到两个小时就是十月六日啦,提前送上来自另一个天秤的祝愿—— @月候候 生日快乐!🎉🎂
愿您平安喜乐,得赏更多好戏!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彰明较著 | Powered by LOFTER